我的網誌清單

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

中秋節

中秋節快樂



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 

我的情也真,我的愛也真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 
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 

我的情不移,我的愛不變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 

 輕輕的一個吻,已經打動我的心。 

深深的一段情,叫我思念到如今。 
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 

你去想一想,你去看一看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 

輕輕的一個吻,已經打動我的心。 

深深的一段情,叫我思念到如今。 
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我愛你有幾分。 

你去想一想,你去看一看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 

你去想一想,你去看一看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  

10 則留言: